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阳泉观象台社区:自然课堂走向街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24 09:48:31

  这个暑假,你打算干啥?8月17日下午,观象台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少年学生志愿者到街道、楼院、小区,开展“自然课堂走向街头”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四点,小志愿者们拿着铲子、铁刷、水壶等工具深入居民楼院,对楼道口、宣传栏等小广告粘贴集中的部位进行清理。面对形形色色的广告,志愿者们用“铲子铲、用水壶喷、用铁刷刮”,想尽各种办法与这些小广告做斗争。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又开始了拔草劳动。小志愿者们有的拔草、有的搬运、有的清扫场地,大家一看到杂草就一拥而上,干得非常起劲……孩子们在劳动过程中,一脸的认真和专注,对沾到身上的垃圾毫不在意。尽管天气逐渐炎热,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围剿”,看着清理干净的小区楼院,小志愿者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小志愿者们用行动传递正能量,诠释“文明”的涵义,感染身边居民积极加入志愿活动,共同创建文明、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为创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观象台社区,自然课堂,儿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