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丛台区“惠民帮帮团”:各路精英解民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26 14:39:59

  眼科专家免费为70多名居民进行视力检查和眼底筛查;信贷公司给急需用钱的居民快速办理“零首付”车贷与房贷业务;婚恋机构免费给单身男女登记信息、牵线搭桥……8月25日,丛台区“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走进联纺西街道永新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十八般技艺齐上阵,各路精英解民忧。

  在现场,辖区居民赵晓光可谓是“双丰收”:一是信贷公司为其办理了“零首付”房贷业务;二是婚恋机构免费登记了个人信息,帮他寻找合适伴侣。“以前志愿服务活动围绕老年人的项目较多,这次与以往不同,针对不同群体开展特色服务!”29岁的赵晓光激动地说,做生意,没车不行;要结婚,没房也不行!今天来这儿一趟全解决了!
  丛台区“惠民帮帮团”除了帮助到像赵晓光这样的有志青年外,还为中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咨询、法律政策咨询、水质安全检测等特色志愿服务,真正达到了“定位准、服务优、效果好”的预期目标。活动现场,4户家庭优惠安装了加热直饮水设备,9名青年办理了“零首付”房贷车贷业务,30多名单身男女进行了婚介登记,70多居民建立了视力筛查档案,百余名居民享受到了公益法律援助!(本工作动态由吴超、高楠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惠民帮帮团”,精英,民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