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肃省西峰区北街街道:助力城市管理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甘肃省西峰区北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8-27 15:46:14

  走在路上,你会看到一群一群“小红帽”在对有些市民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进入小区,你会看见有“小红帽”在打扫卫生;进入背街小巷,你会看到有“小红帽”在清理路边杂草……他们就是北街办事处“志愿者”城市管理服务队。

  今年,为了全面推进背街小巷、“三无小区”卫生整治工作,助力城市管理,我办7个社区分别组织了10名志愿者,自发到各个巷道、小区开展义务劳动,进行文明创建环境卫生清理、清运垃圾、铲除小广告等,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极大好评。

(“小红帽”整治小区环境卫生)

(“小红帽”清扫背街小巷)

  今后,我办将进一步整合社会力量,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志愿者”城市管理服务队职能也将从单一向多元化转变,从单一的环境整治向宣传教育、引导居民养成良好习惯转变,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志愿者”城市管理服务队需要你的加入,来吧,让我们携手打造一个更美丽的新西峰。(杨安都)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