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鲁北街道组织社区工作者学习百步亭工作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28 16:58:23

  7月12日,鲁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学习了百步亭社区工作法,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建华主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以及机关全体干部7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7月3日--6日,吴建华同志参加了由中宣部、民政部举办的2018年第六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学习结束后,将学到先进做法和心得体会与本街道社区工作者进行了分享。
  百步亭社区是全国文明社区、全国和谐社区,是首届“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的唯一社区。百步亭社区工作经验受到中央有关部委办领导、社会各界以及30多个国家友好人士的充分肯定。

  本次主要学习了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同志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社区居民美好生活新篇章》,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党办副主任夏玮讲的《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等专题讲座,吴建华同志围绕“百步亭党建工作法”“五宝工作法”“六步议事法”“红色引擎”等先进的社区工作方法进行了解读,大家通过学习深受感悟,认为百步亭工作法可推广、可复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创新社区工作方法方法,把鲁北街道的社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水平。(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鲁北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鲁北街道,社区工作者,百步亭经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