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31 11:36:49

  8月29日上午,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中央办公厅专项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部署要求,部署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狠抓“三项机制”落实,坚决整治“庸懒散浮拖”现象,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社区全体干部在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为我县营商环境改善和改革发展大局提供良好的社区环境。党委书记郝春红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黄金荣主持会议,中心所有领导干部,社区书记、主任、党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李宝雄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关于集中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的通知;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梅彦斌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强化“三项机制”运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黄金荣传达了县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内容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宜然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郝春红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社区服务中心全体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必要性紧迫感。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克难攻坚、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二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求实效”;要抓常抓长,标本兼治,形成“不敢、不能、不想”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要抓住“关键少数”,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做好带头示范;班子成员要带头参与活动,加强指导,组织好分管部门的整顿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完善督查机制,切实形成组织严密、职责明确、上下联动、务实高效的责任体系和工作落实体系;要做好结合文章。每个站所、社区、每个人都要敢担当、有作为,处理好与当前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高龙龙)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