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威林社区举办“邻里情·手拉手·向幸福奔跑”邻里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15:11: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和谐社区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广全民健身的理念,增进邻里间的感情,丰富社区居民文化、体育、健身的兴趣爱好,8月30日,威林社区在炮台山公园举办“邻里情·手拉手·向幸福奔跑 ”邻里节趣味运动会,共有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登山寻宝大行动、心有灵犀、100米障碍接力赛、三人抱成团、跳绳、拔河比赛等七类项目。参赛居民分为老年组和青年组,有亲子档,也有邻里档,比赛趣味十足,居民齐聚一堂,彰显出社区团结友爱的风采。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难易适度、老少皆宜,趣味性、群众性强,运动场上,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精神,展示了广大居民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玩得乐此不疲,气氛十分活跃。
  运动会后,社区还组织居民开展了主题为“登山健身·环保随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垃圾袋,在公园周边捡拾烟头、纸片、食品包装盒等,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为我们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邻里节活动,让居民们走出了家门,享受社区大家庭的快乐,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促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远亲不如近邻”的温暖和浓浓的幸福感,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威林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使广大居民感受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享受健康生活,为建设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本工作动态由吴建华、周方圆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威林社区,邻里节,趣味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