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谌家矶社区:与军运同行 展江岸风采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5:21:50

  一场盛会改变一个城市,也改变了这个城市的人们。即将到来的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使武汉市这座文明之城在充满希望中沸腾起来。武汉市江岸区群众无不欢欣鼓舞,我们以东道主热情和主人翁姿态,在辖区掀起了“喜迎军运会,武汉志愿行”活动的热潮。
  谌家矶社区组织居民群众,为迎接军运会主动参与保护长江原生态活动,在大临江的水面进行垃圾打捞,为环境保护献上微薄的力量。

  “请问家长朋友们,小朋友们,知道军运会什么时候举办吗?”“2019年!”伴随着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迎武汉军运,文明我先行”宣传活动通过谌家矶社区精心组织在谌家矶小学内精彩开讲。
  据悉,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到来,彰显东道主的热情,体现武汉市民的文明素质,于9月1日上午在谌家矶小学开学季,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明礼仪课。
  上课之初,我们向在座的小朋友们发放了由武汉市文明办刚刚印发出炉““迎武汉军运,文明我先行””宣传单。随后,我们用生动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军运会的相关知识。 “武汉军运会,文明我先行……”最后在我社区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诵读了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用履约践诺的形式表达了作为东道主的热情以及争做文明市民的决心。

  “迎军运 服务百姓健康行”走进谌家矶社区。医疗服务队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宣读了“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向前来问诊的群众分发军运会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进行健康体检,提供义诊咨询,以实际行动支持军运会。
  谌家矶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军运会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议,普及军运会应知应会内容,提高自身对举办军运会赛事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知晓率、参与率。

  各医疗单位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军运会文明公约和标语,积极营造氛围,扩大社会效应。
  8月29日,谌家矶社区开展“迎军运、保安全”主题消防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谌家矶社区迎合军运会的契机,组织辖区党员参加“迎军运故事会”活动,以文章叙述了对军运会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内心对军运会的渴望和期盼。
  谌家矶社区辖区志愿者,为了迎接军运会,体现武汉的环境干净整洁卫生,组织了近50人的大队伍,顶着大太阳,心里确热火朝天的清理北街小巷,让友人们都看到武汉绿色的一面。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齐心协力,打造卫生、美丽、和谐的文明之城,以实际行动向军运会献礼!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谌家矶社区,军运会,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