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山西:金龙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15:40:12

  8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切实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有效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金龙社区在辖区居民楼栋、重点场所等人口密集处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员和工作人员在辖区居民楼栋挨家挨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彩页,向大家介绍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并让居民在“扫黑除恶”公开信发放情况登记表上签名。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各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本次宣传活动为期一周,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金龙社区,扫黑除恶,宣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