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谌家矶社区:喜迎军运会 共建最美家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16:00:38

  9月5日上午,谌家矶社区组织辖区烘焙志愿者和最美家庭群众共同参与“迎军运 共建最美家庭”爱心烘焙活动,志愿者们热情满满,为了活动当天能顺利进行,提前一天就在社区准备各种材料,布置场地。
  活动当天,烘焙志愿者早早的来到社区,动手制作蛋糕、面包、饼干、寿司等,同时对烘焙爱好者做了一个简单明了的培训,大家在一起享受西点制作的乐趣,品尝到自己亲手做的食物,并对辖区困难老人,残疾妇女,困难女孩进行了慰问,让困难群众也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温暖之情。

  最美家庭派代表参与学习,各自学会了一样小制作,有的饼干做的好,有的寿司做的好,在学习和制作过程中,欢声笑语,体会了其中的乐趣,也和谐了邻里间的关系。

  终于做好了,来看看我们的成果吧,看老年朋友吃着我们志愿者亲手制作的香喷喷的蛋糕、面包、饼干,多高兴啊!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小西点,亲手送到困难群众家中,把社区对他们的关怀体现在实处,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一直在关心和帮助他们。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体会到,一个集体合作的快乐成就感。从开始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制作到最后的快乐分享,处处都体现了大家的热情,这次的活动非常成功,群众们都不舍离去,临走时希望社区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都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谌家矶社区,军运会,最美家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