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通海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平安建设”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12 11:14:15

  为建设平安社区,推动平安扎赉特旗建设向纵深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度和满意度,打造温馨和谐人居环境,通海路社区党支部携手水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平安建设”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水务局及其下设单位河道管理站和水保的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各自的包联小区新通海(水保)、卓成和宜居华苑(水务局)、路缘(河道管理站)四个小区,对小区的地面硬化,绿化,垃圾清理,拾荒人物品堆放等进行实地查看,水务局各负责人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合作,加大对包联小区环境卫生及综合治理方面的投入,让居民住有所安,安有所乐。社区干部向小区居民发放平安月宣传单,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倡导全民参与平安建设,实现共治共商共享。
  水务局和社区志愿者来到美丽的多兰湖,向前来散步的居民发放各种平安建设的宣传单,手册,宣传河长制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居民要爱护环境,自觉维护多兰湖的环境卫生,保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
  此次党日活动有效结合“平安建设、反邪教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讲政治,树正气,讲党性,守纪律,讲科学,反邪教,为创建平安扎赉特贡献力量。(本工作动态由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通海路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通海路社区,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