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八里铺社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15:05:30

  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检查巩固创卫成果,2018年9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西城街道八里铺社区党支部联合驻区万嘉物业,对所属辖区内的废弃“僵尸”自行车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治活动。
  随着汽车和电瓶车的普及,一些居民家中无人使用或破损的自行车、三轮车由于无处存放,长期占用楼道和电动车充电车棚等公共资源,造成了严重的资源浪费,给居民生活造成不便的同时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对一些长期霸占停车位和公共空间资源,长时间不上路行驶且废弃的“僵尸车”进行了整体排摸,并以张贴公告的形式告知居民及时自行清理。针对剩余无人清理的“僵尸车”,工作人员一一与小区居民核实,确定为废弃车辆后由社区协调统一进行清理。
  本次清理整治工作的力度很大,通过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亲力亲为,清理工作顺利进行,小区公共区域堆放僵尸车问题得到了较大改善,小区环境得到很大提升。八里铺社区将坚持开展定期整治工作,力求将堆放问题彻底从社区环境中剔除出去,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温馨、亮丽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八里铺社区,僵尸车,环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