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布心社区举办“9•9公益日”爱心公益筹款游园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4 15:30:13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首创的,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由其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担任指导单位,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是号召共同参与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2018年9月7日下午,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布心社区党委和布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9•9公益日”爱心公益筹款游园活动在篮球场开展。

(爱心活动中)

(爱心义卖现场)

  活动现场的义卖摊位上,社区的义工居民们通过以往的社区活动学会并义务制作的各种手工艺品琳琅满目:火红的灯笼串珠、可爱的卡通串珠、吉祥的中国结串珠、清新的笔筒、收纳盒、许愿星星瓶、海洋瓶……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挑的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尽管社区城市更新中,能来到现场的居民并不算多,但大家一颗乐于奉献、热情洋溢的公益之心一样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火热,有的居民甚至拒绝找零,以此为此次义卖添砖加瓦!

(爱心义卖品)

(爱心义卖现场)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筹得善款共计人民币1303.21元,已在活动现场通过微信二维码的方式全部捐给正阳机构的四个公益项目用于公益行动的展开。虽然此次活动结束了,但不少居民也表示,在生活中也一定通过其他方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积土成山、聚沙成塔,相信每个人的一小份爱心,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温暖。(冯怡帆)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