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华阴:基层党课 常锻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15:44:26

  2018年9月12日下午,华阴市太华办东兴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袁玲侠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启迪心灵的专题党课。社区党员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首先,袁书记结合十九大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展开话题,追溯到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那些优秀的革命先烈,面对敌人的迫害,严刑所表现出的大无畏的革命情怀,他们用自己热血生命和对党的无限忠诚换来了五星红旗的高高飘扬,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烈士们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该有的模样。袁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解让党员都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坚定的信仰和高尚的人格。

  其次,党员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纷纷谈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的理解,老党员们回忆自己从入党到现在退休,讲了不同阶段他们对“初心”的认识;年轻党员结合自己现在的工作岗位及当初加入党组织的心情,情真意切地谈了个人对“初心”的认识及在以后怎样更好践行自己的党员初心。

  最后,袁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优秀品格感染更多的人。(彭杰 杨乔)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