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学苑社区:汇聚党员正能量 圆梦群众微心愿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09:37:13

  2018年9月19日,在中秋佳节来领之际,内蒙古扎鲁特旗鲁北街道学苑社区开展浓情中秋爱满学苑“汇聚党员正能量,圆梦群众微心愿”结对共建活动,为辖区30个特殊家庭和留守儿童圆了“微心愿”。

  旗纪委组织部部长李成立、旗巡察办副主任金淑梅、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白顺、旗气象台台长李国强、旗新华书店主任吴风珍、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海梅等出席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有28名来自旗纪检委、旗总工会、旗气象局和新华书店的在职党员认领了30个群众的微心愿。所谓“微心愿”,就是群众微小的心愿,无论是物质的还是精神的,只要符合实际,有操作性就可以。学苑社区17个网格长入户走访了解掌握残疾、孤寡、空巢、单亲、贫困及困难户的小愿望、 小诉求,我需要一个电饭煲、我想要个书包、我想要一份学习资料、我想要个老人手机等等。通过向贫困家庭征集他们的“微心愿”,将他们的心愿记录下来,贴在社区的心愿墙上,发动社区广大在职党员们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认领,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凝聚微力量,积极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认真交办困难群众“微心愿”,帮助达成困难群众“微心愿”,有利于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的氛围,传递“群众有事我来帮”、“群众心愿我来办”的正能量。(本工作动态由学苑社区吴建华、范金霞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学苑社区,正能量,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