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广东:情暖中秋 六约社区巾帼志愿者为职工送关爱

来源:六约社区 发布时间:2018-09-25 14:27:30

  中秋望明月,月饼传真情。9月20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党委、社区妇联、社区老协联合组织20多名巾帼志愿者聚集在一起,在社区食堂开展“情暖中秋,爱在六约”手工制作月饼活动,为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让职工们吃到的健康的月饼,六约社区妇联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牛奶、馅料、冰皮粉及做月饼的模具等,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协助,分工合作,有搓面粉的、有准备馅料的、有印模成型的、还有包装整理的,整个场面都在有秩序地进行着,使得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该活动吸引了前来社区开展“灾后恢复,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的区政协主席、区党代表吴书坤主席一行人的注意,书坤主席在社区巾帼志愿者手把手地教学下,亲自动手制作月饼,并品尝了自已的劳动成果,现场气氛也一度拉向高潮。

  经过一段时间后,一盒盒美味可口的冰皮月饼呈现在大家面前。之后巾帼志愿者为职工们送去中秋节日的关爱。小小的月饼饱含满满的心意,同时也代表着社区党委对职工们的殷切希望与鼓励,表达了对每位职工最真诚的关心与关爱。愿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收到月饼的职工们都十分高兴,纷纷表示感谢。(曾晓龙、余翠斯)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