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橙色关爱丨月圆隰州城 爱驻敬老院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11:30:57

  9月23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是国人的团圆节,有着深厚的传统文化,浓情的团圆思念和美好的中秋月圆。天涯海角共此时,月光下所有的思念在这一刻回家,无论身在何处,每个人的血脉里就有着对中秋月圆人圆的期待。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上午,昕水社区志愿者和下李姐妹发型设计的志愿者自愿组成一支橙色关爱服务队,来到辖区内的敬老院,与敬老院里的9位老人唠家常、诉乡情,为老人们理发的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礼物。下李姐妹发型设计在本社区长期从事志愿服务,定期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免费理发,本社区已吸收其为橙色关爱服务队的成员,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方便。

  敬老院负责人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天社区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度中秋佳节,感到非常兴奋。志愿者出资给大家带来月饼等礼物,这是志愿者的一份心意,作为一名老人,心里感觉特别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与祝福。
  下李姐妹说,在中秋之天,社区志愿者主动和我们联系,帮助老人做免费理发,这是今年第二次合作,虽然是没有挣到钱,但是却收获了老人的喜悦,并与大家话中秋、诉乡情,非常鼓舞人心,我们对社区“七色”服务的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隰县,志愿服务,敬老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