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陕西省子长县后桥社区举行“魅力金婚,盛世重阳” 联欢会

来源:陕西省子长县后桥社区 发布时间:2018-10-18 14:16:33

  10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随着阵阵热烈地掌声、笑声从陕西省子长县后桥社区的院子里传来,台上的主持人正向一对年逾古稀的夫妻提问:“叔叔,你和阿姨当年是怎么认识的?”“人家介绍认识的,我们那时候不流行自由恋爱。”伴随着观众的笑声,主持人与六对金婚老人在台上互动。这是后桥社区在重阳节举行的“魅力金婚,盛世重阳”联欢会。后桥社区本着“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的宗旨为社区的六对老人举行金婚典礼,给老人们送上晚年生活的美好祝福。

  鲜花拱门、气球彩带,社区院子呈现一派喜庆的景象,一大早,后桥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就开始布置现场。随着《婚礼进行曲 》响起,六对老人身穿盛装、佩戴鲜艳的胸花,手挽手走过拱门踏上红毯。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围着象征幸福绵长的红围巾,手捧“金婚荣誉证书”,留下了最美的合影。

  五十年金婚岁月相濡以沫,让每对老人早已默契十足。老人们整了整衣领,拍拍衣服上的褶皱,笑得合不拢嘴。金婚老人杜正平对说:“我们那时哪有什么婚礼、胸花啊,亲戚一起吃顿饭就算结婚了。现在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我们老年人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金婚典礼结束后,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金婚老人和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孝老爱亲的精神大餐,也为老人们送上了美好的重阳祝福。

  “关心、关注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是社区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老年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后桥社区的主任张志兰说。(高龙龙 杨荔莉)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