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肃:甘州区西街街道举办“孝老爱亲庆重阳•移风易俗促和谐”活动

来源:甘州区西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10-18 14:20:12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10月17日下午,由甘肃省甘州区西街街道西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办的“孝老爱亲庆重阳、移风易俗促和谐”系列文化活动在小寺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

  活动在才艺展示秀《最美不过夕阳红》中拉开序幕,60余件书画和手工艺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位高雅、主题鲜明,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蕴含着辖区群众心系祖国改革发展,关心社会和谐进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舞蹈《舞动吉祥》《青春踢踏》《走向复兴》等节目,展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甘州小调《小媳妇回娘家》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移风易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现场还为老年人发放了《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老年人预防诈骗指南》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走访慰问40位企业退休人员和困难老年人。

  活动的开展,在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爱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了街道社区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扎实开展。(薛红喜)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