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肃:城关镇南龙苑社区举办“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社区慰问活动

来源:南龙苑社区 发布时间:2018-10-18 14:34:12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重阳节,10月17日下午,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南龙苑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在社区副主任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90岁以上高龄老人赵玉兰、孙兴义两位老人,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关心老人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明天,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带着对老人的爱戴,大家为老人送去了牛奶、豆奶粉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状况等情况,同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关心常在,感动常在。来到94岁高龄老人赵玉兰家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动手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家具,对此,老人感动的流下了热泪。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促进了老人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交流,充分体现了南龙苑社区对辖区老人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也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黄培霞、冯新芳)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