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内蒙古宝山路社区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16:12:35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2018年10月17日下午,西城街道宝山路社区党支部联合赤峰市第二蒙医中医医院、西城街道红山郡社区党支部、西城街道大坂南路党支部开展以“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和关爱。

  10月17日下午,第二蒙医中医医院的医疗专家一行来到宝山路社区,为辖区的老人们义诊,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听诊检查,耐心地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为一些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合理化建议。同时还免费为老人们发放养生茶,免费发放康复针灸治疗卡。指导老年人学习与掌握科学、合理的用药知识,普及科学实用的养生保健知识,传播老年家庭保健的健康理念。同时,向前来的老人宣传了中医、蒙医相关养生知识科学引导他们认识、了解、喜爱和使用中医药,达到了良好效果。

  活动结束时,现场老年患者纷纷表示此次义诊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感谢中医院专家提供的医疗服务,不仅为他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了解了中医药养生知识,更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温暖和幸福。(本工作动态由宝山路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宝山路社区,重阳节,义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