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陕西子长县:清洁美化社区家园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2 14:43:06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社区服务中心以创优美环境、优美宜居小区为载体,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高潮。11月1日,社区服务中心组织所辖7个社区的部分低保户和社区干部共50余名志愿者对袁家沟廉租房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洁。

  上午10点,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按照统一安排开始对袁家沟廉租房小区门口马路两侧及小区防护墙内侧的生活垃圾进行统一清扫。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社区服务中心通过广泛开展发动居民进行清洁家园行动,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城市绿化、美化、净化,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建设美好家园,努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增强广大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建设社区居民共同享有的美好家园,努力实现“美丽社区、幸福社区”的目标。(高龙龙)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