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州区西街街道商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1-05 15:25:37

  11月2日下午,西街街道商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文艺演出在金阳国际饭店举行。甘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妇联领导及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商会会员100余人观看演出。

  激昂的开场舞《芳华》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帷幕。配乐诗朗诵《金阳颂》、小品《致敬餐饮人》等让观众的思绪回到了改革创业时的难忘岁月。茶艺《降龙十八式》、古筝《新贵妃醉酒》《女儿情》、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萨克斯《快乐小爵士》、非洲鼓《欢乐的跳吧》《小宝贝》、舞蹈《串烧》等节目反映了西街商会民营企业艰苦创业、心系祖国和人民利益、奉献社会的光辉历程,以及民营企业建设甘州、精准扶贫、慈善赞助、履行社会责任的事迹。演出在舞蹈《谢谢你》中落下帷幕。

  改革铸辉煌,奋进新时代。本次演出不仅表现了西街商会、非公经济人士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而且展示了新时代西街商会、非公经济人士的风采,展现了西街商会、非公经济人士坚定信念跟党走、凝聚合力建设甘州的精神风貌。(薛红喜)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