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关于开展征订2019年《社区天地》杂志的函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09:48:1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计划各单列市民政局,各地(市)区(县)民政局,各有关单位: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明确提出:“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和网络新媒体作用,广泛宣传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城乡社区治理的良好氛围。”《社区天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管、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是广泛宣传城乡社区治理创新的重要平台,是密切联系城乡社区工作者的重要纽带,是营造城乡社区治理良好氛围的重要载体。

  《社区天地》聚焦社区改革实践典范,破解城乡社区治理难题,关注社区服务模式创新,引入国外社区建设理念,集权威性、前沿性、借鉴性于一体。

  《社区天地》授权发布中国社区发展的年度报告和中国智慧社区、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中国社区服务、中国社区居家养老等专项年度报告,全景式展示我国社区发展的进程。

  《社区天地》站在我国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前沿,以案例的形式生动展现我国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领域的最新成果,以专题的形式概括总结我国城乡社区体制机制的创新模式,以主题性专刊的形式揭示城乡社区治理和社区发展的最新趋势。

  《社区天地》以全球视角解析国外社区治理的体制机制,为我国城乡社区工作者打开一扇窗户,为健全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补齐城乡社区治理短板提供有益借鉴。

  各地要高度重视报刊等媒体在推进城乡社区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社区天地》的组稿和征订发行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天地》在我国城乡社区治理中的平台和纽带作用。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社区天地》编辑部

  2018年9月18日

附件:《社区天地》(半月刊)征订单
d114b9f2f38263a7df2e518d3727a9fa.xlsx (12.73 KB)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天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