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城市大党建引领 企业献爱心共建”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0:57:11

  近年来,社区服务中心以“同一座城 同一个家”党建品牌打造为契机,经常性开展与驻区单位的共驻共建活动。为充分体现社会组织与爱心企业的资源整合,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的有益探索,2018年11月14日,由子长县工商联牵头,子长县爱心无极限公益协会组织企业在社区服务中心综合文体中心举行了“城市大党建引领 企业献爱心共建”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中县工商联主席黄婷、子长县爱心无极限公益协会会长韩相如、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惠海霞主持,各社区环卫工人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子长县工商联、子长县爱心无极限公益协会和爱心企业在现场将捐赠的500余份食用油和食用醋发放到了环卫工人的手中,感谢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环卫工人不负众望,尽职尽责,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受益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这些捐赠的物品承载着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浓浓情意,表达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心系困难群众”的满满真情,使他们亲身体验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他们将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此来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关爱。(高龙龙)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