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乌什镇团结社区 开展大党委共驻共建座谈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2:01

  为推动社区和谐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调动共驻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10日上午,团结社区召开大党委共驻共建座谈会,乌什县人民法院在职党员、烟草局在职党员、乌什县运输站在职党员、乌什镇主要领导及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大党委书记做汇报)

  会议由团结社区大党委书记蒋立群同志主持并做2018年共驻共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完汇报后共建单位领导对社区工作都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做好社区共建工作出谋划策,对下一步社区建设、资源共享、双向服务、资源整合进行了充分探讨。

  乌什县人民法院向社区捐赠5000元,用于帮扶辖区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的冬日送来一丝温暖。团结社区与共建单位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 ,并且希望共建单位一如既往的给与支持和帮助,多联系、多沟通、多鼓励,引导共建单位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创新社区管理模式,营造“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共建氛围,使共建单位与社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签订协议)

(向困难群众捐款)

  乌什镇党委书记何刚同志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大共建力度,进一步完善联建单位双方的责任和义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社区党的建设、社会稳定、为民服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信任,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