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西城街道宝山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14:54:58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居民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全社会食品安全共管共治,2018年11月28日下午,宝山路社区党支部联合赤峰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西南地村党支部、红山郡社区党支部开展“家事国事天下事、食品安全是大事”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好学好用的食品安全知识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本次活动中,赤峰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专业硕士李静老师开展现场教学,以实物方式,现场讲解如何安全挑选、安全烹饪营养美食。在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环节,李老师教大家怎么选米、选油、选水果,并特别宣传了不吃腐烂变质食物、拒决食用过期食品、发芽土豆不能吃等食品安全知识。同时现场教大家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检测法农药的残留。活动现场,还解答了居民就食品安全方面提出的疑问。

  此次活动,向居民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动员全社区居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社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本工作动态由西城街道宝山路社区贾凡乂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宝山路社区,食品安全,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