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党建联盟”齐聚力 居民共享乐服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0:17:15

  为提升城市党建联盟服务效能,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在城市党建联盟中牵头抓总的带动作用,真正把利民便民惠民落到实处,11月30日,林都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城市“党建联盟服务日”活动。林都社区城市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伊春市联盈电子商务、伊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伊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哈尔滨银行伊春分行、中国电信伊春分公司、伊春区旭日卫生服务中心、伊春市永康中医医院等十五个单位参加了此次“党建联盟服务日”活动。

  这次活动共设置了特惠产品销售、义诊、爱心理发、职业介绍、电信业务咨询、消费者维权和金融产品知识宣传、养老及母婴护理问题咨询等十类服务内容。先后为32位居民进行了免费义诊,为8位居民理发服务,销售林城一卡通优惠卡5张,售出鸡蛋300余斤,花生米50余斤,白糖50余斤,酸菜40袋,精盐30袋,陈醋20瓶,料酒10瓶以及其他日常用品,累计销售金额5200余元。同时为持有林都社区低保证、残疾证、以及70岁以上的老人共赠送240瓶玻璃水及100组洗发水。
  林都社区党委在做优社区、服务居民上探索新路径,把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五作为“党建联盟服务日”,为联盟成员单位搭建起服务百姓,“惠”及民众的平台,不断增强社区党委的融合力、服务力和领导力,持续谱写没有休止符的利民便民惠民的和谐乐章。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林都社区,党建,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