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林都社区:弘扬爱国精神 舞出时代新风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14:15:35

  在“一二九”运动83周年来临之际,12月7日,林都社区城市党建联盟乐享文化成员单位青松艺术团,为弘扬爱国精神,举办了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 舞出时代新风”文艺演出。林都社区机关党支部、金北药党支部、永康党支部、退役军人党支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中的部分党支部共12个党支部的党员70余人参加。

  在活动的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演出在开场舞《不忘初心》拉开了帷幕,用优美的舞蹈,谱写报国的热情。配乐诗朗诵《纪念一二九运动》、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做人要做这样的人》、男生合唱《我的中国心》、舞蹈《爱国之恋》、合唱《忠诚》、舞蹈《走向新辉煌》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演员们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勿忘历史战火纷飞的时代,国破家亡的隐忧,同时缅怀英勇志士的丰功伟绩,牢记国耻永远不忘那段岁月。同时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对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林都社区,爱国精神,新时代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