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联纺西街道有个“煤改电”大管家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11:05:17

  2017年,4个社区125户家庭全部“煤改电”,用上绿色清洁能源;2018年,125户家庭全部领到“煤改电”政府补贴,大家高兴地乐开了花……谁为群众冥思苦想解决问题?谁为居民默默奉献不图回报?她就是邯郸市丛台区联纺西街道经济服务中心职员李连。
  为了全面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从2017年9月份起,李连撸起袖子、俯下身子,一马当先、跑家串户、讲解政策。“连妹,懂‘煤改电’补贴政策、算清洁能源帐认真负责、准确无误!通过她的讲解,我们居民真切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北环二建社区居民张新跃感动地说道,我们院未集中供暖的82户家庭全部进行了“煤改电”,真是给居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2018年3月15日采暖期过后,李连马不停蹄通知辖区125户家庭上缴电费收据、电表编号和身证份号,白天电话通知,晚上汇总合计,确保每户家庭信息准确无误。有的居民身份证姓名与电费收据信息不符、有的居民电表编号与供电公司信息不符,李连都能火眼睛睛、一眼识别、及时纠错。李连把125户家庭信息核对无误后,编码入册及时上报,确保“煤改电”政府补贴顺利发放。
  警校社区居民武喜林去年购买了“煤改电”取暖设备,当时由于家庭原因没有使用,今年准备使用时发现取暖设备出现了问题,拨打售后电话无人接听。李连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厂家、上门协调服务、最终圆满解决。李连干“煤改电”工作就是这么“任性”:有问题马上就办、有问题马上解决,解决了问题再给领导汇报!居民群众被李连的“任性”工作法所感动,亲切地称她为“煤改电”大管家!(吴超、高楠)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联纺西街道,煤改电,环保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