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智慧·父母·家》 家庭教育进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11:45:54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宝山路社区会议室座无虚席,因为有特别的课程在这里举行。听课的“学生”是宝山路社区的居民。宝山路社区为了推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紧密结合,为了更好地提高家长教育子女的能力以及加强家庭、学校、社会沟通联系,组织开展了本期家庭教育讲座活动。特邀赤峰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慧心讲堂讲师陈丽娟讲师为居民授课。

  课上,陈老师用真实生动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跟家长们深入分析了孩子们行为背后的心理学原因并总结到:好的教育应该是父母通过孩子这把镜子,不断发现自我、修正自我、并用新我来为孩子做示范和表率,赢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一致认可。

  伴随着阵阵掌声,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流逝,家长们全神贯注的聆听,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让自己在如何教育孩子方面给了很大的启迪,引发自己对家庭教育方式、方法的深刻思考,使自己受益匪浅。(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西城街道宝山路社区贾凡乂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家庭教育,宝山路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