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万达社区联合党委举办新年联谊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2-24 09:06:09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万达社区联合党委于12月21日上午在万达广场举办了以“共圆中国梦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新年联谊会。参加联谊会的有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辖区居民等100余人。  

    全体演职人员以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将社区党员群众的爱国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接着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配乐诗朗诵《英雄交响曲》、歌伴舞《为内蒙古喝彩》等各类形式的文艺节目带热了现场气氛。

  一曲《不忘初心》唱出了万达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自2018年当选上任以来对辖区各项工作开展秉持的精神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到群众当中去为群众服务。紧接着此次联谊会表彰了社区优秀志愿者、孝老爱亲之星、服务之星、优秀楼栋长、优秀志愿者团队共计13人、两个团体。他们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万达辖区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新担当,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正能量。 

 此后,社区居民接着轮番登台献艺,歌曲《我最红》、评剧《报花名》、蒙古族服装秀、巴乌独奏《渔歌》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居民的丰富多彩的生活,大家共聚一堂欢声笑语喝彩声不断。

  一场新年联谊会拉近了社区与单位、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党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提升了社区的文明程度和社区的党建工作活力。万达联合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带动党员群众共建和谐社区,全面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水平,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万达社区。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万达社区,邻里情,联谊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