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温暖学院 邻里如亲” 学院社区联合党委举办新春联谊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09:19: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党群交流平台,西城街道学院社区2018年12月26日举办“温暖学院  邻里如亲”学院社区联合党委新春联谊会。西城街道办事处领导、联合党委单位代表、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在社区书记陈凯热情洋溢、温暖人心的新年贺词后,正式拉开帷幕。舞蹈《中国歌最美》、歌曲《毛主席的光辉》、诗朗诵《草原风景中的风景》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

  联谊会活动还穿插了“金钩钓鱼”、“打保龄球”等游戏项目,将居民的热情彻底点燃,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情到深处,社区老党员王占喜爷爷 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骏马奔驰保边疆》,唱的大家热血沸腾。

  喜悦的节日气氛不但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更展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追求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互动,推动了社区的文化建设与和谐发展。

  现场居民流连忘返,并对此次节目活动赞不绝口,社区举办的这场跨年联谊会,让我们收获最多的是“成长与进步”、“合作与分享”。在即将迎来的2019年,我们的社区也将不断地发展,不断地步向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学院社区,新春联谊会,邻里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