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宝山路社区春节慰问情系辖区弱势群体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5:50:47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红山区西城街道武装部霍占军部长带领宝山路社区工作人员于1月28日下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内9名老党员、1名优抚对象、3户残疾家庭和2户低保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每到一户,霍占军部长和工作人员都热情的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健康的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受慰问的党员和居民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在寒冬腊月里送关怀让他们倍感亲近和温暖。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加深了对老党员、优抚对象、残疾人和低保困难群众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并且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居民群众在寒冬腊月里也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