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开开心心逛庙会 红红火火过大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14:53:53

  1月31日,乌鲁木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驻水磨沟区新民路片区管委会红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辖区居民、结对亲戚一起开心逛红山公园庙会。

 


  虽然庙会还未正式开幕,但公园里处处张灯结彩,游人如织,洋溢着一派节日的喜庆景象。亲戚见面格外亲热,相互问候、叙亲情、谈发展、话团结、送祝福。在新疆年味展板前,年俗社火、春节习俗、烤全羊等美食的画面扑面而来,大家一边观看,一边谈论着生活的变化,一幅幅精美的画面阐述着春节的寓意。在一座座匠心独运、晶莹剔透的冰雕前,徜徉在冰雪童话世界里,尽享冰雪带来的快乐。远眺楼内梅花绽放,福运高照,虽然户外气温已达零下23度,大家还是被园内春意盎然的景色所陶醉。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家兴致勃勃登上了远眺楼,登高望远,筑梦未来,新年更上新台阶,一年更比一年好!


  74岁的居民李祥兆和老伴席秀荣兴奋地说:“第一次登上了远眺楼,感觉乌鲁木齐市的城市变化太大了,瞧这西大桥以前拥挤不堪,现在道路宽广多通畅啊!”。大家在远眺楼上互祝新春快乐,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红塔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长徐明军:“春节快到了,我们和亲戚、居民一起游园、逛庙会,不仅陶冶性情,感受节日的快乐和幸福,而且加深了彼此感情,今后工作队还会开展更多的活动,凝情聚义,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孙振嵩 杨希)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逛庙会,过大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