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社区有温度 居民更幸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14:26:5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新时代节日氛围,2019年2月17日,禹州市颍川街道永和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巴学园幼儿园开展“开开心心逛庙会,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

  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军义首先代表永和苑社区党支部向社区居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简要向社区居民汇报总结2018年工作及2019展望 ,在颍川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社区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和谐文明新社区的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2019年,在广大社区居民的关心支持下,社区发展将会更上一层楼。

  随后相继开展了寄托着民众消灾除害、求吉纳福的美好意愿舞狮活动;150条寓教于乐、妙趣横生的猜灯谜活动;包汤圆、送温馨等活动为居民带去了节日的贺礼,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居民过节的喜庆氛围,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推动了社区文化惠民活动的健康发展,让社区有温度,居民更幸福。(通讯员:宋艳会)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社区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