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巾帼心向党 爱传千万家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05 10:52:35

  3月2日,“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七纺片区温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与水磨沟区小菁华启航幼儿园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爱传千万家”的庆祝活动,辖区300余名女性同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文艺演出在新疆艺术剧院民族乐团民乐合奏《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精彩的独唱《新时代 新作为》更是把节日的气氛推到了高潮。随后的舞蹈、唢呐独奏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表演者们以多种形式歌颂幸福美好的生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新疆艺术剧院民族乐团同时也将我国的传统乐器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现场,插花活动更是展示了女同胞们的风采。浪漫粉色的玫瑰,高雅神秘的桔梗,零星点点的满天星,还有各色其它花卉摆满了一桌。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不一会,色彩鲜亮、错落有致的鲜花艺术品就呈现在大家面前。整个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到处弥漫着欢声笑语。


  64岁的田欣英高兴地说:“今天的活动办的非常好,既丰富了社区女性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社区干部与居民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社区女性们的新时达风采。我们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还收到了社区为我们准备的精美的节日礼品,真是太开心了。”(通讯员 孙振嵩 赵彦亮)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巾帼,向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