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冯家屯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义诊服务百姓”志愿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9:1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关爱社区居民健康,3月20日上午,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县冯家屯社区组织驻区单位县计生站6名医务人员在暖水沟小区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义诊服务百姓”为主题的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及进行妇科B超、胆囊检测等身体检查。
  在诊治过程中,经验丰富的医务工作者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诊断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细致解答疑问。随后,干部给居民讲解了合理饮食、适当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
  居民们纷纷表示:“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健康服务,真好!”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自己的真诚努力和专业医学知识将健康和温暖送到了百姓身边。
  此次活动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增强了居民朋友的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悉,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营造健康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文静)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冯家屯社区,雷锋精神,义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