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红钢城街开展“晴川暖流 拥抱春天”观影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5:49:38

  为响应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关于开展“晴川暖流 拥抱春天”活动要求,进一步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服务工作,引导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走出家门,加强与外界的交流沟通,4月 16 日下午,红钢城街计生协组织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在武商众园电影城开展“晴川暖流·拥抱春天”观影活动。


  活动中,街道公共服务办负责人黄琼与特扶家庭真诚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收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便于今后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现实困难。同时向他们宣传民生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促使大家更加热爱生活,让他们彼此更加熟悉了解,有了群体归属感。据悉,红钢城街今后将常态化开展类似的活动,帮助有需要的居民走出心理阴影,逐步回归社会,充分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红钢城街,观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