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山西省太原市黄陵街道考察团到梨园街参观学习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5:18:09

  4月17日下午,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街道考察团一行20余人到梨园街进行参观交流,梨园街党建办主任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在梨园街办事处,党建办主任向考察团介绍了梨园街的基本情况,从“总部梨园”、“民生梨园”和“精品梨园”三个方面展示街道特色亮点,并重点详细介绍了政务服务大厅和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的机构设置情况。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梨园街办事处办公场所,在参观过程中就日常工作管理等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考察团前往梨园街东湖社区参观学习社区建设工作。东湖社区党委副书记左丽陪同考察团参观了东湖社区岳家嘴小区红色物业,红色物业黄部长向考察团成员简要介绍了社区红色物业多方联动的具体做法。

  同时考察团参观了东湖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居家养老中心等功能室。在居家养老中心会议室,双方就社区管理方式、居家养老第三方管理服务模式、梨园微邻里网络社区服务开展情况特别是东湖社区利用楼栋架空层建设红色阵地,设置各类功能室的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此次参观考察是太原市黄陵街道第二次来访。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宣传了梨园街办事处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而且与黄陵街道办事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日后双方就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交流,互相吸收先进经验共同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黄陵街道,参观,学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