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内蒙古托克托县光明社区党支部开展爱心志愿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6:05:56

  为增强社区党组织服务功能和党员服务能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托克托县光明社区党支部于4月11日开展了爱心志愿义诊“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健康咨询和健康知识宣传。


  (社区志愿者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

 光明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邬慧芬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居民郭秀英、任建福、焦当正、孙存保、董月英等老人家中,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针对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给予了解答,这些居民都是因病导致身体行动不便,社区志愿者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主动到其家中为他们服务。
  “好,真好,医生们来给我们义诊,是给我们提供了大方便,有时候我们以为自己没有什么大病,通过义诊,就能提早发现疾病,做好预防与治疗。”社区75岁老人任建福说道。


  (社区志愿者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

    本次爱心志愿义诊“主题党日”活动走访入户居民20多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光明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健康和温暖送到了社区居民的身边。
  近年来,托克托县成立了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全县社区党组织开拓思路,制作“连心卡”和“便民服务手册”发放给社区老年人、残疾人,为他们提供免费上门服务。此外,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大厅设置了“党员服务岗”,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社区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本工作动态由内蒙古自治区托克托县委组织部程向前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内蒙古,爱心义诊,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