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取“真经”促提升!“万人示范培训”城市社区专题班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14:45:42

  4月25日,由河北省委组织部主办的河北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城市社区专题班在武汉百步亭社区举行结业仪式。来自河北省石家庄、保定、张家口、承德、衡水等地的学员代表发表培训感言。

4月25日,河北省村( 社区) 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城市社区专题班结业仪式在武汉百步亭社区举行。

李青发表感言


  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兴街道景祥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青以“深入学习百步亭党建工作经验 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城市基层治理创新”为题做了交流发言,她说,“百步亭经验”是对党建规律认识的深化,是党建工作与时俱进的实践创新,通过党建统领、多方联动、文化引领,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保障民生、促进和谐。

王宇发表感言


  “体验教学深有启发,专题授课形式新颖,交流互动轻松愉快,参加此次培训班让我受益匪浅。”保定市高碑店市文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宇有感而发,她用“五好三冲击”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百步亭社区党组织作用发挥好、社区机制好、三方联动配合好、人员运用好、活动效果好,与此同时,其工作方法之多、配套设施之全以及志愿者素质之高都让人很震撼,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唐洁发表感言


  “及时雨”、“加油站”,张家口市宣化区天泰寺街街道桥西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唐洁用这样两个词形容自己对此次培训的切实感受。“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氛围浓、力度大、工作实、效果好,没有花拳绣腿,不做表面文章。”唐洁说,对标先进,找准抓手,下一步将结合当地社区实际情况,重点从“完善区域化‘大党建’工作机制”和“完善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抓落实、促提升。

闫立旗发表感言


  承德市平泉市东城社区党委书记闫立旗说:“百步亭社区坚持以居民为中心,发动居民、依靠居民,共同打造和发展未来新型社区所凸显的先进理念,是我们工作的着力点。我将把本次学习所得带回去,因地制宜用起来。”

张秀成发表感言


  “百步亭社区实现了党建引领聚合力、阵地建设有实力、志愿服务显魅力、社区文化激活力,是我学习的标杆和榜样!”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桥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秀成说,其中“社区靠群众、群众靠发动、发动靠活动、活动靠文化”的工作法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发动群众,凝聚社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姜东升发表感言


  平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东升作为此次培训班班长作总结发言。他说,本次培训班是一次难得的互相学习交流、共促提升的机会,学习百步亭社区要有思考、有收获、有成长,取得“真经”更要学以致用,要立足各地社区实际情况,发挥地域优势,让百步亭经验真正的惠及当地。(黄守玲)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万人示范培训”城市社区专题班,结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