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联纺西街道“2019健康长青”行动启航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6:05:29

  4月28日,来自邯郸市各专业医疗团队齐聚丛台区永新里小区,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卫生健康服务,该活动拉开了联纺西街道“2019健康长青”行动序幕。

  “在家门口健康检查,方便!”“在家门口贴心服务,全面!”……在活动现场,前来检查义诊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对此项行动纷纷表达心声。联纺西街道卫健办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宣传倡导“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防控慢性病发生;该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向新婚夫妇普及健康生育知识,指导孕前优生检查;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居民群众开展儿童保健、五官检查、中医理疗等健康服务项目。

  据悉,联纺西街道“2019健康长青”行动是一项长期系统的惠民工程,该街道卫健办、计生协整合各方医疗资源,根据季节变化适时开展卫生健康服务,逐步形成全民健康、共同奔向全民小康!(吴超、刘亚英)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联纺西街道,健康,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