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投稿】山西英雄南路街道召开“三个专项行动”专题研判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4:46:54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郝庆华就“三个专项行动”责任清单中的较大风险隐患与班子成员逐条进行剖析,并研究整改意见。要求街道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监管格局,要求街道班子成员下沉一线,发挥头雁效应,深入到所包社区针对前期排查出的较大风险隐患列出整改时间表,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同时全面开展安全自查、排查隐患等工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鹏对“三个专项行动”责任清单中较大风险隐患,与各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讨论、分析研判,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并限期进行化解。

  最后郝书记强调: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到思想不松动、工作力度不减,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新发现的问题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改进问题和不足,并安排专人盯防,整改到位。二、加强薄弱环节的日常监督管理,严格风险防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每天有进度,有反馈,定期研判。三、进一步落实“三个专项行动”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街居干部应急管理,应急值守、突发事件处置及信息的收集的能力。四、切实抓好宣传,经常性地组织有针对性的练习和演练,使街居干部和辖区居民熟悉应对突发事件职责要求、基本要求和处置办法。(本工作动态由英雄南路街道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英雄南路街道,专项行动,监督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