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凤凰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解难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6:23

  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创城及“三供一业”改造等工作,使社区居民安全感及满意度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近日凤凰社区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走访巡查找问题、解难题” 活动。

  居民活动中心,党员们将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向在职党员反应,在职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将现场能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尽快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协调解决。

  随后在职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志愿者义务巡逻队的带领下,对辖区存在问题部位进行巡查。巡查中,在职党员将志愿者的小红袖标戴在自己的左臂,走在党员志愿者的队伍中,每到一处,都和居民亲切交谈,了解社区的实际情况。在职党员纷纷表示,用自己实际行动,让群众得到实惠,我们很高兴,今后要全力支持社区工作,经常参加社区的活动,力所能及,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这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和谐平安社区建设、创城工作奉献力量,不仅增强了在职党员的服务意识,而且拉近了于群众间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为益社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本工作动态由康向美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凤凰社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