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乌鲁木齐温泉社区:亲子运动会 共享欢乐时光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15:59:04

  “妈妈加油、爸爸加油、宝贝加油……”5月18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七纺片区管委会温泉社区联合哆来咪幼儿园组织辖区居民和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共享欢乐时光”活动, 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亲子舞 、“毽”步如飞、齐心协力、翻山越岭、穿越森林、奔跑吧孩子、我是勇敢小勇士等十一项趣味游戏比赛活动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每个游戏都能看到家长们积极参加,与孩子密切合作,玩的不亦乐乎。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外的啦啦队热情欢呼呐喊。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开怀大笑,精彩的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高潮不断,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第一次和妈妈参加运动会,今天玩的太开心了。妈妈我永远爱你,下次要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报名参加!”赵芷涵小朋友抱着奖品开心的说。


  辖区居民石小琼高兴地说:“此次运动会办的太好了,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提升了孩子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素质,而且还拉近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运动的亲密时光,真是太谢谢社区和工作队的同志们了。”


  温泉社区书记赵彦亮说:“此次活动为孩子和家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会感恩。今后我们工作队还将多多举办类似的亲子活动,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共同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乌鲁木齐,温泉社区,亲子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