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乌鲁木齐青年路社区:趣味运动会,居民齐聚乐翻天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7:12

 

  5月12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驻天山区解放北路片区管委会青年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工作队队员、结对亲戚、居民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的校园里,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增进友谊、促进团结。


  趣味运动会针对参赛居民的年龄段特设置了亲子组和成人组。根据年龄段分别设置了25米运球接力、25米2人3足接力、15米袋鼠跳、踢毽子接龙、跳大绳比赛和拔河比赛,这些比赛既简单又颇具趣味性。每一个项目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运动能力,也提升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
  活动开始前,社区老年乐队的叔叔阿姨们开心弹奏,并与大家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各队选手们热情高涨,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工作队队员陈华早早地带着自己的亲戚哈尼西·买买提依明一起参加运动会。在袋鼠跳比赛场,姐妹俩互相鼓励,共同走到了终点。


  哈尼西·买买提依明高兴地说:“我觉得今天的活动特别生动,以前这种场景只是在电视里能看到,现在美好的生活场景,真切地展现在我们身边,真是太高兴了。通过参加社区活动,加深了我和姐姐的感情,真是开心。”
  青年路居民施亮全程参与了趣味运动会的所有项目,活动结束后,他仍意犹未尽地说:“听说今天工作队举办活动,我一早就带着孩子来了,我们大人跟大人在一起,小孩和小孩在一起,做了互动,特别喜欢这样的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
  比赛结束后,社区干部分别为各项比赛的优胜者颁奖。


  青年路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买合木提·牙森说:“通过今天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体现出团结友爱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今天的活动也是一种亲子活动,让我们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其中,在活动得到快乐,也加深了感情。下一步,工作队还将深入开展这样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把民心聚在一起,让居民的欢笑声更多一些。”(孙振嵩 马雪)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乌鲁木齐,青年路社区,趣味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