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国瑞城西区社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10:43:57

  大家看到用串珠穿成的心形收纳盒是不是特别的喜欢?它不仅有观赏性,还具有实用价值。这么漂亮小巧的收纳盒是由国瑞城西区社区“暖心巧创手工坊”阿姨们为辖区的残疾人献上自己的爱心编织而成的。

  爱,永远是这个世界的主题。世界因为爱而精彩,生命因为爱而美丽。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还有这样的特殊群体——残疾人,他(她)们在精神、肢体等方面带来的缺陷,更加需要社会的关注,渴望得到更多人的关爱。

  在鲜花绽放,如火如荼的五月里,5月22日,国瑞城西区社区开展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主题助残月活动。提前半个月的时间,辖区编织队的阿姨们召集在一起开始出谋划策,最后定下手工串珠穿成的心形收纳盒与杯垫,既美观,又实用。编织队的阿姨们在商量好心形图案后,大家紧锣密鼓的在家中赶制手工作品,在一根线、一颗珠子之间凝聚出浓浓的爱心,送到社区的“特殊人群”家中进行慰问。

  今天社区助残慰问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编织队的阿姨们送上这精美的手工作品,用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出最美的人间真情,为社区的残疾朋友们送去真诚的关怀与祝福,体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倡导广大居民们理解、尊重与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国瑞城西区社区书记常军表示,社区会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助残活动,通过每次的活动呼吁辖区广大居民积极加入到助残、扶残的志愿活动中来,促进社区的残疾工作更加完善。(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西区社区焦菊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国瑞城西区社区,志愿服务,串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