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新怡楼宇工作站开展“粽情粽意 温情端午”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6:35:56

  为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合作共建,共筑共赢,助力社区建设。端午节来临之际,2019年6月5日,崇外街道新怡楼宇工作站“蒲公英”志愿服务总队携手各志愿服务分队走进花市消防中队、走进西花市南里西区社区开展“粽情粽意 温情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花市消防中队,新怡楼宇工作站“蒲公英”志愿者们与官兵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嘱咐官兵注意身体,并送上祝福与关心,与官兵们共同包粽子,其乐融融。每逢佳节倍思亲,小小的粽子,包裹着军民情,给消防官兵带去了“家的味道、爱的回味”。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营造出了军民同乐、互助团结、和睦相处的浓厚氛围,让身在异乡的战士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在西花市南里西区社区,新怡楼宇工作站“蒲公英”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社区老党员和高龄老人家中,送上了爱心粽子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向老人们了解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把党的关怀和问候带到她们身边。参加活动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浓浓粽香显党情联民心,浓情端午不忘初心,看到老人们脸上的笑容,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感动,很受教育。

  通过“粽情粽意 温情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党员和居民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地区非公企业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构建社区与企业共驻共建的区域化非公党建模式。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怡楼宇工作站,志愿服务,端午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