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金港静园社区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16:20:07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金港静园社区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大合唱、慰问、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社区书记带领党支部委员慰问走访生活困难的党员,给她们带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使她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金港静园社区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讨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后结束。
  组织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在集体舞《放歌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引来大家的掌声。随后独唱《你家在哪里》、葫芦丝《阿瓦人民唱新歌》、架子鼓、儿童舞蹈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被一步步推向高潮,演员们用毫无保留的表演表达了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对党98岁生日的美好祝福。此次活动,尽情展现出了金港静园社区这个大集体的风采。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金港静园社区,七一活动,入党誓词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