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好看!好听!武汉这个社区的“七一告白”很走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1:55:16

  为了庆祝党的98岁华诞,6月30日上午,一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武汉市江岸区长江委社区隆重举行,社区工作者、社区党员、“两长四员”、志愿者以及居民代表共计300余人欢聚在一起,以书画谱写初心,用歌声唱响使命。

6月30日上午,武汉长江委社区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对党说说心里话”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铮铮誓言,初心可见。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誓词颂党恩,笔墨传情守初心。活动中,墨泽书画社和辖区的书画爱好者们即兴创作,挥毫泼墨,各展风采,用书画笔会的形式喜迎党的生日。“中流砥柱”、“民心向党”、“走向辉煌”……不多时,一幅幅遒劲有力、气韵倶备的书法作品便跃然纸上,笔尖传情,表达对党的感恩、热爱与祝福。

社区书画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

书画爱好者们用自己的作品庆祝“七一”


  “今天我们这些书画爱好者聚到了一起,共同创作以‘党’的生日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就是想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墨泽书画社秘书长周家胜激动地说。“今年也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推出全民性文化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全国社区书画大赛,作为书画爱好者,我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用一幅幅书法作品献礼伟大的祖国”。

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首红歌讲述一段历史,一段快闪凝聚一股力量,社区居民用别出心裁的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建党98周年献礼。歌舞《我爱你,中国》、独唱《我的中国心》、戏曲《红梅赞》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句誓言,一生践行,虽然我现在已经退休了,但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仍然牢记在心,我将继续发光发热,践行初心。”最美家庭代表吴国伟说。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长江委社区书记吴敏介绍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社区特意在“七一”前夕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社区的文化品位,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能进一步紧密社群关系,凝聚民心,点燃大家的爱国热情。“唱歌,跳舞,习书画……下一步,社区将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各种活动中来,共绘幸福社区新画卷。”(黄守玲)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武汉,长江委社区,书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